P1010006  

喜歡這個故事可能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長大
就像故事裡的主角,小時候的日子單純快樂多了...
以前看這個故事的時候最吸引我的部分當然是故事的主軸
"小孩不會長大,可以永遠沒有煩惱的活下去"
當時的我看不到故事裡更深層的意義

今天看到最新的彼得潘電影
他的角度顯然跟以往的兒童電影不太一樣
而我也是片段的看完的(帶孩子怎麼可能好好的從頭到尾看完~^^)
但是...看的心情不同了~因為我變了...
當了媽媽,電影裡最感動我的情節竟然是最後溫蒂他們回到家跟媽媽團聚的部分
最讓心酸的而是溫蒂的媽媽每天都開著窗戶等孩子們回來~
深怕窗戶如果關了,孩子會回不來
而那些迷失的小孩對父母的愛的渴望讓我緊緊的抱著妹妹親了又親

現在我覺得還好我長大了~因為長大才能有妹妹...
妹妹在身邊真好~雖然很累!但是整顆心滿滿的沒有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