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53  

雖然年假放到初九,但是考慮到避開車潮
所以提早在今天凌晨回家了~
妹妹真的很合作,從晚上11點自動睡著後
就很乖的一覺到天亮,即使被搬動上下車也睡的很香

這真是我過過最緊張的一個年了
除夕晚上妹妹就開始發高燒,燒到40度了~
我真很荒,因為人在南部,怎麼帶他回台大看醫生呢?
還好老公有帶感冒藥粉...從初一早上就感冒藥跟八寶粉調整著吃
本來打算如果兩個小時燒完全沒退的話就要帶去掛急診
還好感冒要一吃下去就開始發散冒汗,經過兩三天密切注意
燒是漸漸的退下來了...
妹妹的體質特殊,其實我真的慌亂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他爸爸很鎮定,也以讓他自身的恢復能力來漸漸退燒為主
而不是一開始就用西藥來強迫退燒~也再一次的讓我見識到中藥的效力
妹妹恢復的很好,呼吸甚至比發燒前來的順暢
發燒的過程中他又開始吐出大量的痰
老公說或許這是恩主公送我們的新年禮物吧!他的肺部漸漸在恢復健康...
下禮拜要再回疹,說不定會有好消息...

新年新希望,希望全家人健康平安~
也特別希望家裡的雙胞胎能平平安安,希望他爸爸媽媽不要再說不要他們了...
發生了不平靜的事才覺得家和萬事興啊!
大過年的還上演搶孩子、自殺的肥皂劇...我爸媽還真受夠折磨了~
還有婆婆不要在胡思亂想,不然公公真的好可憐
希望過完年這些事都能慢慢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