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68  
今天台大支持團體有開這個課
因為可以托兒~所以就跟老公帶著妹妹一起去了
以往因為潛水教練必須保持CPR的熟練
所以我已經連著上幾年忠孝醫院的課程幾年了...
但是一般外面開的課程都是針對成人的(八歲以上)
兒童跟嬰兒的部分都是解說卻沒有實際操作
當然這次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也可以順便教育老公
因為他也會潛水,也會偷偷帶沒有證照的朋友下水(這很危險,都被我罵)
都說要一起去上課,但是礙於妹妹沒有人照顧,所以一直延後

回來這個熟悉的地方,真是令人心情複雜
護士姊姊們很專業又大多數親切,看到用心照顧過妹妹的護士
我總是很高興!!因為滿懷感激很想跟他們說"謝謝"
但是大部分總是匆匆而過,我想他們很忙~真的很忙,所以怕打擾他們
只能點點頭用表達心意的眼光目送他們而去(不知道她們看不看的懂就是了)
妹妹被接去遊戲屋後沒多久就開始上課了...
先看看講義,原則跟成人大致上相同
也跟成人一樣改成30:2(爸爸義消先去訓練後有跟我說過了)
上著上著,隱約聽的到妹妹如雷的哭聲(我跟老公相視而笑)
果然沒多久,另外一個護士姊姊就走進來了...往我的方向走來
我就知道~~~~~~跟著出去
就看到那個小淚人兒,妹妹會認人,可是最近已經好多了說~
我想可能是以前住院時都是這樣,
來到這兒,護士抱過去,然後就得跟爸媽分開了...
可憐的護士姊姊,因為他一定抱著妹妹走來走去可是都沒用~
忘了問護士:「耳鳴了沒?」哈哈哈
沒辦法,我只能丟下練習,陪妹妹囉~
一開始護士陪著我們跟我聊天~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
開始問一堆育兒問題,沒辦法!誰叫他們專業又經驗十足
一直以來我從護士那兒學到好多好多東西喔!
也因此知道,原來他們會上babyhome~
不過時間寶貴,通常是上去看照顧過的寶貝的照片~
聽他說,照顧過的孩子多少都會有感情的!我聽了很感動!!
或許以後特殊節日寫個卡片去給他們吧...這是表達心意的最好方法
妹妹一直不肯睡,可是交班的時間到了,她又匆匆的離開了...
沒多久練習時間也結束了...我還是沒能用實際操作~
算了!我想緊急的時候我一定也能冷靜處理的!
這本來就是最好能備而不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