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日記好好好幾天前了~中間妹妹的可愛成長過程沒紀錄到真可惜!
拍了照片,也只能匆匆上傳到電腦,也沒時間整理上來~
積了一堆留言,要追奶的媽咪們一定很急,真是不好意思!

妹妹的支氣管炎好的差不多了,上週回診醫生很驚訝!
原本醫生覺得可能會很嚴重的,沒想到病程在一週內開始好轉~
當然囉~他不知道妹妹蒸了薰衣草精油的冷蒸氣(整天幾乎都在蒸氣下)、
吃了犀X跟羚X的粉末來消炎(我原本不相信這個的功效,因為我也是支持保育的人士,不過這是以前店裡剩下的,不用反而對不起那兩隻犧牲的...了)
消炎後吃了燕窩跟蟲草...還有我努力拍痰!!
現在感覺妹妹的呼吸速率很漂亮!也恢復食慾了(一餐可吃150c.c.的食物泥加快半片的白土司),母奶則是無限量供應,醫生也驚訝於妹妹對固體食物的熱愛!五個月就吃的很好了,還會用臼齒的牙齦咀嚼,看他享受的樣子,真是可愛!!
本來覺得妹妹用這些昂貴的藥才是不是太浪費了,也懷疑這些藥材的效用,一直認為一定有可以替代的東西,可是我覺得老公說的也很有道理,難道要等到妹妹長大用量必須多的時候再用嗎?不是更貴嗎?為何不現在就把他調養好,他還可少受一點苦呢!也還好他是生在我們家才有這樣的資源可以支援他...

是啊!上天的安排是有道理的,讓你這樣一個體弱的孩子來給爸爸媽媽養~是上天對你的疼惜,因為你聰明,如果再給你一個天生就健康的身體就太不公平了,可是上天也有彌補你的地方,就是讓你生在我們家啊!
爸爸說你的身體先天失調,我們後天盡最大的努力也要幫你補回來!!


目前奶嘴套的郵票應該收集的差不多了~
好像還沒有收到所有的號碼~不過也沒看到我的郵件了...可能有些媽咪不需要了
找一天把郵票寄去公益吧!
等家裡都整理好,再來第二波募集吧!呵呵~~
想到要把三台電腦合成一台就頭大了...可是分散的使用起來就更累囉~
組好的雙核心也放了快半年都沒用耶!本來是組來剪片的,妹妹出生的DV帶也還沒剪~哇~~~~我受不了東西都積著沒做啊!!可是,有妹妹就只好一切照著變化進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