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沒什麼好懷疑的...妹妹應該是會叫媽媽吧!
下午他玩著玩著不小心翻了一圈變成趴著,兩旁的枕頭頂著她
所以妹妹翻不過來~平常陪著她逗她都不喜歡趴了...這下可怎麼得了~
但是當時我人正在陽台澆水,因此沒發現她的窘境...
不知道她掙扎了多久,總之聽到的是連續且大聲的ㄇㄚˊ~~~~~~~ㄇㄚ˙
哇~聽到這可愛的聲音趕緊轉身看她,這小妮子的腰力真好!
滿臉通紅的趴著且屁股連帶雙腳翹的老高!(趴著呈躺下來的L字型,小腳在最高點)
我試過這個動作,我‧辦‧不‧到!哈哈哈
當下趕緊解救她...


晚上老公下班跟他提了這件事,結果就在他出門又回來的時候...
妹妹竟然轉頭對他叫了BABA(當時正在餵他吃食物泥),清楚又大聲
不太像喃喃自語,因為堅定且清楚,而且還在等我老公的反應
結果我老公反應不過來...我接著說:「欸!他在叫你耶!」
他這才結束他的"愣住",跑過來對妹妹又親又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