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又殺到建國花市去拜了好幾盆植物~豐富我的陽台~~^^

接著跑去奶娃的店,買了一堆妹妹的緊急食糧~
其中為了解決預計9月去搭郵輪妹妹食的問題
所以買了個和光堂的食物泥速食包來看看
好貴啊!一盒約150圓,打開裡面3小盒,一小盒竟然只能泡成25ML的泥
心在淌血,晚餐時因為沒帶妹妹的粥出門,所以開了一盒給他吃
第一盒他超愛的,專專心心的眼睛完全盯著他的食物泥幾口就吞光了~
可能實在太餓了,發脾氣的還要!急忙泡第二盒,哈!不合口味!
妹根本不吃,還會作嘔~呵!不挑食的妹妹也有這樣的時候,唉~50圓浪費了!
打開才發現原來裡面三盒口味不同啊,不知剩下的一盒會是什麼情況

想想妹妹坐的也挺穩了,所以幫他選個便器吧!
之前在版上有看到便器的選擇,原本也認為只要馬桶蓋就好了...
可是看了看,妹妹那麼小隻,一開始不會坐,不知道會不會失手掉到馬桶裡
想到小時候曾有過晚上自己起床上廁所,結果不小心掉到馬桶裡爬不出來大哭的情景
恩~這種荒謬的事不是沒有可能的!
所以還是想選個三階段的便器,一步一步來吧!
所有的展示品都把玩過後,選定了一個兔子造型的
結果~~~~~沒貨!也不知道進不進的到貨,是酷咕鴨的,強逼他們打電話去問
也是沒辦法~可能叫不到貨了啦!
因此...發揮我不放棄的精神!周旋好久,終於願意賣我這個展示品
除了展示品一定會有的髒污外,跟新的沒兩樣...呵~
厚著臉皮東砍西砍,終於500塊賣我了!喔耶!
不過回程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可愛的東西該在廁所用還是客廳......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