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接機,終於拿到期盼已久的餐椅了!
帶妹妹去餐廳用餐總算有椅子坐了,因為一般的兒童餐椅對妹來說太大了,怕他滑出椅子外。
拿到手就研究一番,操作簡單、收邊細緻、設計貼心!我覺得很棒呢!
能買到真是太好了!真可惜台灣目前的數量少,聽妹的乾爹說那邊的賣場一堆,而且價錢跟官網一樣,怎麼到了台灣就往上翻了一翻?如果像美國一樣便宜,台灣也能人手一台就太好了!因為是很方便的東西...
拿到的這一台不是完全大陸製的,一部分製造地好像還在墨西哥~或許這是台灣進價還是貴的原因吧~
今天讓妹試坐,他好開心喔,都很剛好!這個等他漸漸長大也可調整,重心很穩不會翻倒~
妹平常吃飯就很乖了,讓他坐上面餵更方便,因為他就是完全好好的坐著,比較難扭來扭去,平常若讓妹坐餐搖椅吃飯他可能會把嘴上的食物泥擦在椅套上,因為小時候躺在上面睡覺他會喜歡用臉去磨蹭,所以可坐穩後就比較少坐combi的餐搖椅了~
更有趣的...是妹肚子餓根本等不得,這時他會在沙發上耍賴起來,往後躺然後哭哭,因為我們會去扶他起來~坐到椅子上當他想往後躺發現躺不下去,還會猶豫一下,本來要"哇"出口的那一聲又吞回去,想一想認命的玩小桌上的玩具,因為他沒理由哭了~好好笑喔!
現在的人好幸福喔!因為有這些方便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