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爸了小口角
晚上只我有我跟BUNNY在家
結果越想越氣就哭了出來...
BUNNY原本自己玩
不經意看到媽咪在默默流眼淚
沒想到她竟爬了過來,扶著我站了起來
靜靜的盯著我臉幾分鐘
然後用食指抹了抹我臉上的眼淚
給我ㄧ個淺淺的微笑
然後整個人趴過來,臉側貼在我肩上,用手在我另一邊的肩上拍了拍~
彷彿再說"秀秀,不要哭~"
被她這麼ㄧ安慰,原本的壞心情就不見了
緊緊抱著她很滿足的笑了~沒想到她又多給我ㄧ個吻
在我嘴上塗了一大坨口水....

我曾經在她壞壞的時候(故意亂拉我的頭髮跟摳我的眼睛)假哭
當時他明明看到我哭的臉跟聲音就會跟著哭起來
而且會哭的比我假裝的還慘~都要抱起來安慰才會停的
原本以為她會怕媽咪哭泣~
原來這個小子比我想像的還懂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