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有一個網路上在流傳的影片
那是一隻小黃狗,後腳總是會想要往前替自己抓癢
但不知為什麼那隻看到腳過來就很生氣,想要咬腳...
今天Bunny也做了有趣的事,讓我想起那段影片

替Bunny換衣服的時候,她手上正拿著一個黑色的小套子在把玩
而床單是乳牛斑的花樣,剛好衣服脫掉,手裡的小東西也掉了
我想幫她找出來,沒想到黑色的小套子正好落到同是黑色的斑塊上
這時我還沒看到,所以四處找
剛開始我找Bunny的屁股下、雙腳下,都沒有才開始掀旁邊的枕頭、毛巾
這時Bunny做了一個動作,可能是想幫我找吧~
她先抓住自己的左腳往上拉,然後探頭看一看,接著把自己的右腳往上拉,探頭看一看
看到這個動作我真是笑翻了!因為...那個感覺就像是學我掀枕頭一樣
可是...那是你的自己的腳耶!我的大小姐...稍微移開不就好了
需要這樣大費周章,拿起來又放回原位嗎?哈哈哈哈哈~
看她四處張望找東西的樣子實在好可愛!


小孩子的聯想力真的很豐富喔!最近Bunny有點小感冒,為了讓他快點好
所以我都會用吸球式的吸鼻器多少吸一些鼻水出來~
現在只要不要讓他躺著,把東西伸進鼻孔裡已經比較接受了~可能久沒抽痰,有點忘了吧
今天剛好在地上撿到我用來清攝影器材的吹球,結果,她把它當成吸鼻器了
看她自己把尖嘴放到鼻孔裡,然後還會發出吸鼻子的聲音來模擬吸鼻器
哈哈哈~真是笑翻了,我還要忍住笑,假裝沒看到
不過以後真的要多注意了...免的東西亂塞


現在Bunny越來越賊了!不只趁大人不在的時候會偷偷的磨練演技
要做壞事時也會回頭瞄一下大人在不在或者有沒有在注意她
所以我都要假裝沒再看她,即使我正在監視,因為才能知道他想幹麻
也常常壞事做到一半,大人喊不可以的時候他都會嚇一跳
其實那情景很好笑,因為被抓到後他會給大人一個傻笑,想要四兩撥千斤
不過他已經進步很多了~因為看的出來,有些事情即是他很"想"
但是知道是不可以做的事,考慮一下還是會忍住,轉而玩別的東西...
其實還是很懂事呢!不過現在一次長好多顆牙,不舒服還是會鬧鬧脾氣呢!
可是我喜歡偶而會鬧脾氣的Bunny,這樣...表示健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