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從鎮靜劑調降開始,Bunny就不容易被麻倒,就算調回原來劑量也一樣
今天看她的心跳跟血壓不會亂飆,護士就沒有讓他吃藥,只有把手給綁起來
但是,因為太清醒了,Bunny有的時候會想哭...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很冷靜,但是當他還希望我們在身邊可是卻看不到我們的時候就會想哭
看著他變臉,眼淚掉出來,嘴巴張大可是發不出聲音,這樣無聲的哭才最折磨人心
是啊!寶貝,你一定很痛一定很寂寞一定很無助!
可是上天的試煉你逃不開,就必須勇敢面對,等到一切都過去了,就好了!
你一定不能放棄,要加油!媽咪知道你可以!對你有信心,你一定可以!
還好,護士說你大部分時候都很乖、很冷靜,很少看到像你這樣的小孩
雖然知道要抽痰就會哭哭,但誰能不哭呢?抽痰真的很痛!所以你哭沒關係
但擦乾眼淚後一定要勇敢喔!知道嗎?
媽咪能陪在你身邊的時候就會給你秀秀,所以像現在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要努力加油喔!
送你進加護病房的那一天,還沒插管的那個時候,媽咪說要加油,你有點頭答應媽咪了喔!你可不能忘記!

 

 

2010/4/3

許久後的今天,因為搬日記,才發現這天是爸爸的生日呢!你的意識暫時清醒是給爸爸的禮物嗎?

真是個好孩子,前天遇到一個傳教士,他對我說「你知道你跟你女兒的關係可以是永恆的嗎?」

我微愠的笑著說「當然是永恆的!」

我親愛的孩子,我不期待以後一定會在天堂相見,但我知道以後一定有機會再見面,雖然我們不會認得彼此

你會是我永遠的女兒,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