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晚了,遲了半個小時到一進病房就看到BUNNY在看電視...
嘴上的管子不見了,臉上罩個面罩,上禮拜醫師就有預告
但是又延了幾天,今天終於拔管了!

但是她臉上有許多小出血點,想必早上經歷了不少折騰
心情很差呢!他不喜歡面罩,不過我想她心情會如此激動的原因不全是因為面罩
管子插久了,聲帶會麻痺,她現在就是完全發不出聲音
管子插著的時候,可能已經習慣,所以不以為意,都用手勢表達
現在管子拔掉了,比較可以自由行動,奇怪怎麼哭不出聲音?也說不出話來?
所以她又回復當初的驚慌,看他原本只是用哭來表達不滿
但是哭不出聲音,反而變成歇斯底里的用力狂吼,但是聽到的只是更大氣量的聲音
她好慌,不停的叫著"媽媽,媽媽",揮動雙手、用力往前伸,表示要我抱她...
雖然聽不到她的聲音,但這個嘴型已經夠讓我鼻子一酸、眼睛一熱了
幾天前看了她過年時的錄影片段,突然覺得她的聲音好陌生啊...
對啊,她叫媽媽的聲音,甜的足以掃除所有的不愉快呢!
今天的這個媽媽,叫我現在坐在電腦前回想的時候,眼淚直在眼裡打轉...

我可愛的小寶貝是不是心裡很挫折、很沮喪呢?媽媽要怎麼讓你明瞭聲音總會回復的
現在你需要讓聲帶好好休息啊,怎麼才可以讓你明瞭你不需要恐慌呢?
晚上跟護士要求看能不能抱抱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