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電腦螢幕電源突然完全打不開~弄了好久還是不行...
晚上去看完BUNNY後就跑去燦坤要物色新的螢幕
看了一看,決定還是回家打電話給老哥看能不能幫我叫貨...
本來還在鬱卒沒有電腦可用,回到家,燈一開
A~~~~~~~~~~~~!!??螢幕電源的燈怎麼亮著??
我出門後就沒人在家啦,怎麼會這樣??
想一想有可能是螢幕快壞了吧,可惡的電腦,非常時期還跟我作對!
趕快來把祝福的圖片都存好,也把故事CD放進記憶卡裡,免的BUNNY又要好幾天才看到了...
如果有幾天網站都沒動靜,那就是我螢幕壞掉了~


昨晚BUNNY又出現血尿了,所以ㄧ早葉克膜就又換了新管路
這一兩天BUNNY的水不容易排出來,所以臉腫的跟饅頭一樣
可能心臟的負擔很大...右心啊,你可要好好挺住啊!!
增加利尿劑的量,尿多一些,晚上感覺臉消腫許多...挺擔心的,希望不會要洗腎
大概三天前,血氧的感應器就裝到右手以外的地方
我才知道,原來她真正的血氧那麼低,有時會低到五十幾...
今天晚上氧氣濃度70%時血氧有比較穩定一些些,大概六十幾吧
像昨天,簡直就是雲霄飛車,當ㄧ路從六十幾下滑到五十幾,機器發出刺耳的警示聲的時候
我們都會屏住呼吸,盯著螢幕,那個心情真的是很折磨人
BUNNY四天大時曾停止呼吸在我面前被急救。第一次裝葉克膜時血氧直直往下掉,一群醫護人員手忙腳亂,我們被請出病房後直奔廟裡拜拜。在普通病房要轉加護病房那天,BUNNY口吐白沫,臉色變黑,我跟爸爸拼命叫她。第二次要裝葉克膜,我強求要先進去看她,我發抖的握著他的手要他加油,告訴他我們在病房外面等著,要他不能忘記,告訴她我不會哭,要他也不要哭、要堅強...
屏住呼吸盯著螢幕時的心情,大概就跟上面那些情況的心情差不多吧...

住院醫師問了我對於移植的意願,我表示還要考慮,他問我,我需要考慮的原因是什麼?
她告訴我移植不只是排隊等器官,還需要先做一堆檢查才會有資格可以列入排隊的名單
他們怕BUNNY的肺會拖累其他的器官...阿~~~這些我都不想想!!
BUNNYㄧ定會好起來的,我要怎麼解釋BUNNYㄧ定會好起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