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去竟然看到BUNNY有八、九十血氧耶...不過不敢太高興
因為葉克膜的轉速有調高,約兩千三左右,可能是葉克膜的影響
下午有試著要調低氧氣濃度,但是,晚上ㄧ進去就看到氧氣濃度又調回百分之百
真的是很洩氣啊...因為血氧在六十幾...
不過我注意到一個現象,這幾天都是白天的時候血氧較好些,晚上會變差
真是奇怪~

今天終於有護士抽痰給我看了,可能怕我看了難過,所以都盡量不在我面前抽痰
因為血痰的顏色還是很濃,夾雜血塊...真希望肺部不要再出血了,已經夠糟了!

今天住院醫師又跟我說了,他說現在心臟科、肺臟移植、感染科的醫生都ㄧ致認為
應該要讓BUNNY做檢查好進入器官等候名單...
查了一下,肺臟移植前系列檢查是胸部電腦斷層,右心臟導管檢查,心臟超音波, 肺功能檢查,病毒血清檢查,人類白血球抗原(HLA),血清內抗體篩檢(Panel Reactive Antibody), 心臟搏出率(Ejection erection)等。
前兩項我比較有意見...因為用著葉克膜要下去做CT,真的是皮皮挫!
BUNNYㄧ年內就做了兩次心導管了...不知道血管損傷怎麼樣?現在還要在做一次?
唉~~~~~~~~~~~~~~~~~~~真的是很困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