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沒想過像這樣的悲傷會是如此特別...
時間會沖淡一切,在這裡是不適用的
昨晚痛哭了好久,一時崩潰了,淚停不下來、思念停不下來、哀號也停不下來
思念日以遽增,要到哪一天才能夠不再心痛呢?
為了BUNNY,我什麼都可以堅強起來...他往生當天在二殯助念的時候
潰堤的淚,就像水龍頭一樣,怕他聽到,所以也一直沒哭出聲,就是默默的流淚
後來感覺到BUNNY也在哭泣,所以我去掀開往生被,看到她的眼角也有淚
抽張面紙,幫她擦乾,然後告訴她,媽咪不哭了!寶貝也不要哭...
之後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掉下淚來~
這種事怎麼可能不痛呢?但為了BUNNY我得堅強啊!為了BUNNY的爸爸我也得堅強啊...
因為我知道他也痛,總不能在家裡兩個人都哭哭啼啼的吧

現在只要想到BUNNY生病期間的事就覺得很悲傷,無可言喻的悲傷
所以昨晚才會崩潰了...還好BUNNY應該感覺不到了
因為母女之間的聯繫,在我們決定放手那時就切斷了
在心裡哭求仙佛給我力量...突然想到,什麼時候的日記寫到
我們寧願選擇難走的路,雖然原本想像的不是這條路
但現在這條路,不正是最好的路嗎?
原本想像的路是全家人都難走,但現在只要我跟爸爸走過就好了
可愛的BUNNY回歸最原始,她可以得到最大的智慧,所以她不會悲傷也不會難過
或許這樣想,對我們因為思念的痛來說會是一個安慰...

我也曾經想過,再生一個孩子的時候是否就好了呢?但再來的孩子是否如BUNNY一樣特別呢?
BUNNY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孩子...他若能長大必定是個優秀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