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恩主公聖誕,昨晚11點15分就可以去祝壽了
整晚廟宇都不會休息,約11點半時我們去祝壽
想說買個壽桃就好了,還是不自覺挑了個草苺口味的小熊餅乾...
其實這些東西,我們帶去的貢品,並不是給仙佛的
而是給仙佛身邊還需要依賴供養的"修行者"
BUNNY在恩主公那邊一定什麼都不缺,為什麼還要買小熊餅乾...
沒辦法,當媽的ㄧ定都知道為什麼

一上去,天哪!人好多啊!忠義廟都滿出來了,供品也需要疊起來
BUNNY喜歡熱鬧,她一定樂壞了!

這幾天感謝大家留給我的話,那些也是鼓勵我的ㄧ部分!
內心痛苦的時候真的很痛,但平常我還是正常的生活,當然自由了就能為自己找很多事情來忙
除了內心的疼痛,其餘我們都很好,幾天前會為睡眠而苦,近這兩三天改善很多了
我是個知道要如何宣洩內心壓力跟情感的人,我的堅強並不是一味的忍耐
我好喜歡大家跟我說的話,但請原諒我目前還無法一個一個回應
這種心情就像BUNNY的生活照我還無法回顧是一樣的...
如果可以,我想請大家再陪我們走ㄧ小段路,謝謝~謝謝!


濟公昨天早上跟我朋友說明關於入胎的事情
在這裡想告訴大家,關於性別是入胎跟受精一瞬間就決定的事
在胎兒零到三個月雖有機會翻盤,但應該順其自然,否則容易留不住,所以不要想著想要男或女
胎兒三到六個月是胎教最重要的時間,六個月後胎兒天性就定型了
所以請把握三到六個月,六個月後個性是否能受教,取決三到六個月間
靈與肉體合諧在九個月,所以為什麼早產的孩子身體也容易弱就是這樣
但是好好照顧,也可以像我跟我老公一樣健壯(我們兩個都是快七個月就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