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個禮拜都沒寫日記了...原本也在打算要將BUNNY的相簿整理成永遠的BUNNY妹妹
可是還是沒辦法看她得生活照,因為每一張我幫她拍的照片,總是有一段故事
每一張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對於接下來會再來的孩子,其實我有點憂心不知如何面對...
我會不會因為太愛BUNNY,所以會對他有所不同?
還是會在懷孕過程中,慢慢建立起對他的愛?
而對於孩子的名字,似乎也有奇怪的執著...
潛意識裡我很想再讓BUNNY的名字延續下去,但是取相同名字好像不太可能
所以也想過同音不同字,但我會這樣希望的原因是什麼?
我朋友沒有小孩,我跟他談過這件事情,通常當父母的都會希望可以延續未完的緣分
他其實不太能理解,但濟公教他入胎的知識的那天,我們聊了好久~
同一個靈若再投胎成下個孩子,技術上來說,是不是等於沒失去過?
所以失去孩子的父母總會希望下個是同一個孩子?這可以彌補缺憾跟心痛??

原本下周已安排好要出國潛水,雖然以領隊身份有補助一些款項,但也有需要自行負擔的
因為不是完全是我辦的團。錢在幾天前就繳齊了
說不太上來決定要湊這團去的時候心理的不安是什麼...我只當作是胡思亂想
一直到前天晚上得知恩主公對我婆婆有聖示,要她阻止我們去帛琉
所以昨天就趕緊去忠義廟,沒錯!不去比較好...所以臨時又取消了
恩主公還會顧慮到我們錢已交,包機得部分可能無法退費...
不過平安健康為重!我們還是決定不去...
祂也交代了很多事情要我留意辦理的~其中注意潛水活動最為無奈...
偶是潛水教練ㄋㄟ~~~~~~~不能下水得教練...哎哎~~~
在祂說可以前,我要吃素。所以我開始吃素了...

另外,對於農曆七月,雖然有很多人都說跟平常沒什麼不同
但對於凡塵的仙佛來說,七月的確有些特別...
所以不論禁忌如何,小心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