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BUNNY的東西在家中擺的好好的,從年初生病後就沒動過了~
一直都在等她回來玩她的玩具、看她的書、穿她的衣服、吃她愛吃的東西...
BUNNY走後,我也一直沒辦法去碰觸這些東西,眼睛總自動避開...

但是開始蒙上灰塵了喔,所以下定決心還是得收起來才行
沒有辦法好好分類收藏,帶回幾個箱子,就開始一股腦把東西往裡面丟
蓋上箱子、封上膠帶,簡單的寫上物品名稱,好難過喔...
原來家裡都是她的東西啊,收起來後,空蕩蕩的~~就像我心裡的某個位子

她的衣服(夏天的)滿滿的兩個50元的大環保袋,裡面有今年夏天一些特賣會我去買的
好漂亮好漂亮的衣服,等著她回來穿的衣服都還是全新的,有好多東西她都還沒用過
就像她的人生,有好多她都沒有經歷過...
她出門愛揹的蘋果包包,裡面還擺著過年領到的壓歲錢
孤單的躺在袋子裡的小梳子,是頭髮長長換新髮型時要梳亮頭髮用的,BUNNY在年初已經像小女生了,不再是小北鼻了耶...是個爸爸媽媽、大家都喜愛的小女生...

放在專用袋子裡的嘴嘴,在轉入普通病房那一天,我拿給她看,她好開心的跟我比"要"的手語,很滿足的吃著
但沒多久後發現自己吃嘴嘴吃的很吃力,就不再願意吃了

在普通病房第二天,加護病房護士有下來看過她,當時護士問她愛不愛媽媽?她就抱我也給我親一個
好驚訝她懂得什麼叫做"愛",看Dora時,有一段是小企鵝要找爸爸媽媽
後來團聚時站在一起很開心,BUNNY看到這一幕也會窩過來抱抱我
之後跟孩子的爸說看到那一段的時候過去她身邊,她會擁抱你喔~
孩子的爸趕快過去,沒想到她真的用同樣的方式擁抱她爸爸
我想她能體會小企鵝找不到爸媽的心情跟焦急,所以她好愛看...

只要想到她的生活細節就會痛苦的受不了,收拾東西非常的容易勾起回憶
BUNNY啊,爸爸媽媽都好想妳,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