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驚喜吧!因為投完稿我也忘了這件事,直到晚上老公帶了個小包裹回來,裡面是禮物,還有一張說明,之後還會收到哈林的簽名照

我真的很開心,趕緊上網去瞧瞧~哇!原來我是第三名,尤其FB上的留言更讓人感動,其實他們的祝福早就實現了呢!!!Benny弟弟是個可愛的小寶貝!

 

【我是快樂資助人003--彭小姐】

有了第一個小孩後,深切的感受到孩子是多麼的可愛!也十分心疼這世界的不公,眼睛打開了以後,心也有了改變。我的能力不多,但至少我能幫助的孩子或許可以過得好些。因此96年9月,我的孩子一歲了,我有了另外的一對兒女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年底收到成長報告,我可以知道他們又學會了甚麼。我好開心!他們跟我的女兒一同成長。
97年,我女兒生病過世了,我簡直痛不欲生,過幾個月收到他們的照片。這兩個孩子長大了些,成熟了些!我知道我該放開悲痛。這世上不就是這樣嗎?有得有失。接下去我依舊會盡力!
張開眼睛看看這些孩子吧,世界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