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中的感覺還很真實的殘留在胸前、在手臂上
夢中,我帶著一個小孩跟BUNNY差不多的年紀,我是她媽媽
後來因為一些需要,我將她抱在懷裡,一抱才發現跟BUNNY的感覺不一樣
看看她的臉,發現她不是BUNNY,也沒有BUNNY可愛,心裡又酸又痛,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情
但我緊緊的抱住她,跟她說:沒關係!媽媽愛你....

就這樣重複說著直到醒來...我在意這個夢


前天去看米勒,真令人不敢相信!之前已去過現場兩次,兩次看到人太多,約要排兩個鐘頭就打消念頭
但人算不如天算啊!這次竟然排在植物園裡彎彎曲曲~要排四個鐘頭耶!!!
看完出來又遇到萬安演習,關在出口處半小時
哈!體力訓練加植物園細細品嚐也還不錯啦~
不過,左腳膝蓋因為之前拜拜長時間重複跪下站起所受的傷好像變嚴重,不知道會不會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