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了...
嚴重失眠,每天都想BUNNY到不易入睡,偏偏今天特別想~雖然今天的想念不悲傷
可是啊,卻讓我超清醒,頭還痛痛的,雖然知道這樣不行,但我就是睡不著啊
寫日記發洩一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大早還要去新光呢!

我想起剛生BUNNY的時候那種雀躍的心情,那種迫不及待要見到他的心情
剛生完,躺在床上還會唉唉叫,一到會客時間,我總是衝第一個
顧不了會陰的傷口,幾乎小跑步的,把老公跟我老媽遠遠拋在後,直奔5FO(新生兒加護病房)
打從第一眼見到BUNNY,我就瘋狂愛上他了~~~~~

為什麼會想到生她的情景呢?我想是因為有兩個好友這幾天生產了吧
巧的是兩個寶寶都是3300克ㄋㄟ~12月的鼠寶寶流行3300嗎?


這幾天實在無聊到慌,租了漫畫回來看,昨天看到一句對白,深深的撼動我心
"言語可以形容的寂寞能夠靠別人來安慰,言語不能形容的悲傷只能靠自己痊癒"
算是我現在對於BUNNY的心情寫照吧...
所以,請大家踴躍安慰我的寂寞,而我的悲傷,我會自己努力的~~~^^


道晚安時,老公很稀奇的跟我說他做的夢,他說他夢到小朋友肚子餓了
但是因為我要親餵,所以小朋友只要我,不要他...夢裡,他只好默默的看著孩子
看樣子,老公可能也覺得內心寂寞吧~他跟BUNNY感情可是好的很

在普通病房時因為BUNNY還要依賴氧氣,所以只能待在病房裡
我們就帶DVD放她喜歡的卡通給她看,有一回,我問BUNNY說"媽媽放DORA給你看好不好?"
他跟我搖搖手、搖搖頭、嘴裡說著不要的嘴型,接著,轉頭過去叫爸爸
我見狀,幫她喊出聲音,爸爸當然馬上跑過來,BUNNY先用雙手捂住嘴巴偷笑了一下
然後指指DVD,比"要"的手語,一邊點頭一邊跟爸爸說"要"

哇勒~~~我當場昏倒,連放個卡通都要指定爸爸來放,你也太有個性了吧~
但是也覺得,他的動作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