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出血,所以決定提早幾天做20周的產檢
結果今天去鄭福山婦產科要掛陳醫師的診,但他去榮總接生了
上一次給鄭醫師看,感覺不太好,覺得他是敷衍了事
但是因為有出血,所以想說還是看一下好了
結果驗個尿、量血壓、體重,然後簡單照個超音波
寶寶看起來沒有異狀,胎盤也沒什麼問題~
鄭醫師說不要太緊張,如果肚子不會痛,也沒規律的宮縮,寶寶也有胎動,應該沒問題
但是要保持警覺就是了...
我有告訴他一個多禮拜前也有出血跑去新光掛急診
我心想這樣的話出血就不算正常了吧,就算不確認是子宮頸或陰道的血,也要確認一下才對...
但因為今早一度沒出血了,所以就想說要放下心來

鄭醫師問我高層次超音波做了沒?我說有預約下禮拜在新光做
結果他竟然說那就下禮拜在新光仔細看一下...我心裡真是ooxx
如果有問題還能等一個禮拜嗎?!
沒有五分鐘就把我打發掉了...........

下午上廁所又發現有血...整個心裡就不好受
記得陳醫師明天早上好像在榮總有診,雖然不想去看榮總的門診
還是去一趟好了,我看以後都掛榮總的診就好了,這樣才不會遇到鄭醫師...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又候診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