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在上禮拜接回來復活一個半小時後又掛點了~
因為還在保固內,所以寄回斗六送修,可能還要一兩周才會再回到我的懷抱了
像這樣子明明有問題,但是卻找不出原因可以排除的情況最難搞了
人的健康也是這樣...但無法像機器一樣修理或更新
所以平常身體一定要靠自己好好的照顧才行!

BUNNY的健康問題就是屬於這一型,診斷上沒有明顯的大問題
可是表現出來得症狀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大部分知道BUNNY健康狀況的人都會說他是磨娘精
一般世俗的說法也說他是來討債的孩子,但是對我來說,他怎會是討債的孩子呢?
或許他的照顧者需要費心勞力
甚至到現在夢境中還會擔心給他吃的東西熱量跟營養夠不夠?
但是如果沒有他,我不會有一個如此深愛我的丈夫...
我不會在短短的一兩年內有了需要十年才能累積的成熟...
雖然他的逝去帶給我很大的痛苦,但他終究還是來報恩的孩子!

到現在,我還是很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我知道這一切都無法挽回也無法重來
能做的只有祝福跟調適自我,但是所有的細節我就是沒有辦法忘記
...其實我分辨不出來自己是無法忘記還是不願意忘記?
好像忘記了,BUNNY就真正消逝了...很難解釋這說不上來的牽掛...
但是不把那些痛苦的回憶忘了,我是否有能力消化它、ˋ轉化它成為好的?

過年後就一直一天三顆妳得寶,藥的副作用都還能忍受
但是幾乎不能出門對現在的我真的很不好,但不希望小牛太早出來還是要小心一點
鬱悶的心情加上莫名的壓力,不知道這樣的心理狀態對小牛弟弟會是怎樣的影響
只能努力的讓自己雖然不開心,但是盡量的少憂鬱、少哭泣...
小牛啊,媽咪的狀態不好,你自己要堅強一點喔!
媽咪期望你有跟姐姐一樣的好個性,但我會努力提醒自己不拿你跟姐姐比較
如果我沒有辦法對你跟對姐姐一樣用心,你是否會原諒媽咪?
你跟姐姐一樣式來報恩的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