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強壯的鼻黏膜也被攻陷了,從小到大我沒流過鼻血
就算是跌倒重重的撞到鼻子,也沒流過~

昨天晚上就在我檢視之前訂閱過的話題的時候,鼻子感到一陣暖流
我以為是鼻水,衛生紙一擦竟然一片紅,我竟然流鼻血了!

真是的!該不會血太多還是凝血功能有點異常?
不是下面流血就是牙齦流血,兩個地方都不流就換鼻子?
該攝取的維生素們也都沒少,還是這幾天甜的東西吃太多、太燥了?
沒辦法,可能小牛弟愛吃甜的
懷小牛弟之前我不愛吃甜的,也很少買甜的東西吃
懷BUNNY時也很不愛吃甜的,BUNNY除了水果外也不愛吃太甜的,怪孩子!
但最近,總想吃甜點,連周一買的A夢造型十吋蛋糕,三分之二進了我的肚子
重點是,那還挺甜的,我卻吃得很高興~
懷BUNNY時口味很重、嗜辣、愛吃肉類,BUNNY也較愛吃肉、重口味、不怕辣
不知道小牛弟是不是口味清淡、愛吃菜跟水果、喜愛甜食?
等他出生再來觀察一下是不是狗吃肉、牛吃草?

說到A夢造型蛋糕,周一是老公生日,原本沒有要慶祝的
但想到以往我只有一次送過一次生日禮物給他,而他一定會記得我的生日,有禮物也有蛋糕
趁他不在家,我想走出去買的蛋糕應該沒大礙吧,綁上托腹帶慢慢走就好
麵包店不遠,原本只想買個兩三百的小蛋糕,但是一去就看到一個A夢
作的還挺漂亮的,兩個人吃有點大,但是老公應該會喜歡,猶豫半天還是買了
結帳才發現錢帶的不夠,只好走回家拿錢,想要給老公驚喜,總不能叫他跑腿
就這樣提著蛋糕在路上挑了三件衣服要給他當禮物
希望他汰換掉幾件又大又厚像布袋的T恤,那是十年前婆買的,現在夏天太熱了!
就這樣來回兩趟應該不到三十分鐘,路上有個陡坡跟樓梯
回到家覺得腳痠,一坐下來竟然兩腳大腿都抽筋,哇!痛的哩~
完了完了,這是臥床的後遺症啊,我這沒用的雙腿,不知道有沒有人生產時腳抽筋的喔?
明天產檢可要問問醫生,是不是八個月後要開始搭配一些輕鬆的散步慢慢增強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