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你得寶吃完,所以又去回診~
週五晚上上廁所竟然擦到果凍狀分泌物,就是子宮頸黏液栓啦~
記得上一胎,出現黏液栓後,約10個小時,BUNNY就呱呱落地了
所以我可緊張哩!一整晚失眠
還好,不覺得有規律的宮縮,一直在跟BENNY弟弟做口頭教育
跟他說現在出來要插管子要打針,會很不舒服,乖乖待著,媽媽說可以才出來
否則我還要打屁股~~~

今天跟醫生反應這個問題,蕭醫師就老神在在的樣子
診間是我自己進去的,照超音波就老公跟我一起進去
結果老公很緊張的一直問黏液栓跟羊水的問題
害蕭醫師好像也緊張起來,因為我問說是不是要提早做乙型鏈球菌?
所以醫師就說那就內診順便看一下羊水有沒有破?

結果狀況都很好啊~那就最好了!!!
不過正在採樣的時候,醫師說了一句話,害我心都涼了
他說,如果乙型是陰性的話,快生的時候還要再做一次....因為怕這中間有感染
那如果現在是陽性,那就先治療,快生時還是要在治療一次...
我好大一聲~~~~~ㄏㄚˊ

唉~因為緊張兮兮所以白捅了...出診間我摸著屁屁跟老公說
之後可能還要在捅一次ㄋㄟ~他一直笑!
嗯~我覺得施醫師比較溫柔六

其實我是怕如果這期間有緊急早產,胎位正的話還是可以自然產
先確定有沒有,是讓自己先安心而已,因為培養也要三四天吧

還是對於感染這件事情,感到沉重有壓力,無法輕鬆看待...
以後BENNY弟弟要上學的時候,我是不是已經能克服心理的障礙了呢?

關於你得寶,原來如果睡著,那一次就可以忽略不吃...
害我都定鬧鐘起來吃,累死我了!早說妹!!!
那這一次藥量說不定可以讓我撐兩周再回診,每周去拿藥挺累的

雖然覺得白被捅了,可是至少知道狀況ok,心情是輕鬆很多,算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