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知道該說甚麼

好不容易安胎藥停了幾天,產檢也可以兩周一次
結果還是免不了看醫生、吃藥

上周日產檢,BENNY弟弟的體重預估2200公克,已經超前一周了
宮縮的情況減緩,所以妳得寶往下調到現在已經停藥了
因為宮縮較少了,所以分泌物的情況也好多了
乙型鏈球菌的報告也是陰性的,另外跟醫生要求自費做巨細胞病毒的急性跟慢性抗體的檢驗
19號可以看報告

本來想說太好了!就這樣順順利利的一直到生產吧~

結果!我卻在今天得再度去醫院報到了
原因是,我左半邊"顏面神經麻痺",俗稱小中風啦~~~T_T

上網查了資料,希望對BENNY弟弟沒有影響
現在也不能吃類固醇,所以神經內科的醫生開了一堆B群跟piracetam
等等再來查網路藥典...

對我來說沒有特別不舒服的地方,但是左半邊臉部麻痺真的很不方便
以後如果照顧中風後的病患,可能會有更多同理心吧~
因為進食真的不容易,喝液體的東西會漏出來,簡單的漱口動作沒辦法做到
這一周是發炎期,等一周後要開始做復健
希望下周回診做肌電圖時就可以好大半了
等我視力較回復,再來寫詳細的情況,我會去po在討論版上
今天才知道,原來孕期顏面神經麻痺的情況不會很少見耶
因為孕婦的抵抗力較差,運氣不好被病毒侵入神經就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