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才終於有休息到的感覺~
因為好不容易BENNY弟弟昨天下午出院了
從他出生後的這一周,又是每天跑加護病房
新光的產科很不錯,月子餐很好吃,護士也比台大的親切許多
但是加護病房的素質真的就不敢恭維了,還是台大好....
等有空再來發發牢騷~

目前弟弟一切安好,我也終於感覺比較沒那麼疲累了
擠出來的奶又破紀錄了,今天早上一次擠出六百西西
記得上ㄧ胎最多一次五百,這一胎不太會溢奶,不用把乳頭泡在奶水裡真好!
現在發乳的東西不太敢吃,擠奶擠到累了~我夢想中的供需平衡啊,你到底在哪裡?

照片以後才能補了,因為電腦不是我的,不太方便
詳細情形等精神更好再來寫~
這一次小牛衝出來太快,醫生來不急剪會陰,一路裂到肛門...真恐怖!
這時就很佩服施景中醫師的超快動作,上一胎他可以幫我壓肚子又瞬間移位幫我剪會陰
蕭醫師真是太小看我了,他被我嚇一跳,說人看起來那麼秀氣,怎麼生孩子這麼快?
又是一陣手忙腳亂,連無菌布都差點來不急就要空出手來接小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