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BENNY弟弟,因為他很可愛也很愛笑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BUNNY姊姊,最近幾天都差點把弟弟叫成姐姐的名字
現在在幫姊姊整理影片,我的眼睛又腫了...
影片裡的他是那麼可愛、乖巧、聰明....
過年時一歲三個月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為什麼要生病死掉呢?

上個月,記得我很難過的跟爸爸聊這些事
爸爸跟我分享他在店裡遇到一個七十幾歲老伯伯的事
店裡的客人會問BUNNY的事,因為很久都沒見到BUNNY去店裡
這一位老伯伯聽了也開始說失去自己兒子的事,那麼多年的事
在外人面前,他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因為我問爸爸,一年的時間不夠,剩下的下半輩子的時間夠不夠讓我不再流淚?
他以這個故事告訴我,不夠的,可能越到年老越感傷,我們只能努力看淡
重要的是,最少要手牽手好好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