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配方用了一陣子後感覺很滿意,所以要再提一下


這是多層的盒子,綠色的是護膚膏,紅色的是紫雲膏
這樣兩色放一起很漂亮~^^


周末連續兩天都帶BENNY弟弟去陽明山走走,周六去大屯自然公園
非常的涼爽,空氣很舒服,也因為氣溫變化比較大,所以沒什麼蚊子
感覺帶小孩散步非常適合,離家裡又不會太遠
將弟弟放在草地上拍了一些照片,吸引很多遊客圍觀
其中有一個歐巴桑看了弟弟說"唉唷~~~臉上被蚊子咬,趕快給他抹一抹"
我回他說是夏季濕疹,他就開始碎碎念說要用茶葉水啊什麼的
如果是以前的我,會覺得很生氣,現在的我笑笑的回說,有啊~都有用了,謝謝!
因為許多人不太會適當的表達好心好意~我們也沒生氣的必要
(之前還遇過教訓我說男孩兒要傳宗接代的,我帶他出門出什麼事會對不起公婆~害我不自覺想像他家裡是不是有類似遭遇...)

之前弟弟的濕疹大發作的時候,我就開始幾乎吃素了,避掉許多動物性蛋白會好一些
我如果牛奶喝多了,弟弟的皮膚也會變較不好一些
也持續的有用乳液、紫雲膏跟護膚膏保養
最近這兩個禮拜,身體的皮膚很不錯了,手腳的伸側粗糙的情況有改善了,也不會有紅疹
只是,嘴巴周圍因為口水跟喝奶,稍一疏忽奶疹(口水疹)就會再冒出來
之前兩次復發都很嚴重,範圍很大塊
這一次,因為勤用護膚膏保養,所以最嚴重只有這樣

隔一天,馬上好很多

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西藥藥膏~

原本弟弟鼻梁上因為用西藥藥膏有一小條紫紅色血管浮現,我每次擦護膚膏時
那裡都會幫他擦一點,現在也淡很多了
我想是因為消炎還有白芷收斂的成分發揮效用

可惜礙於藥事法,即使是合格中藥店,也不能賣或贈送自製的膏藥
如果偶而送少少量叫做"自用",是許可的,否則我真想多跟人分享
因為我做出好東西了~
現在在打聽,是否可以把它變成保養品呢?如果是保養品,要推廣就沒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