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E_6797-1.jpg

原本沒有打算要花這筆錢租抓周道具的,但是因為場合有點特殊

觀禮的人不少,所以為了娛樂大家,還是租了整組道具

我想最有趣的部分,應該是這套行頭吧...

虎頭帽、肚兜、燈爐褲跟虎頭鞋,其實穿起來已經認不出是我兒子了

連臉都看不太到,哈哈!不過現場看他有點呆頭呆腦的樣子,真是很可愛ㄋㄟ~

POE_6798.JPG

手上那隻小蜜蜂是自備道具啦!前一天晚上Benny陪我們排無敵海鮮蓋飯排到晚上9點才入場吃飯

晚晚回家,早上又9點就自己起床還找不到爸媽(我們已經上山去餐廳做準備),出門硬是帶著小蜜蜂

又整個上午都被不同的叔叔阿姨抱來抱去做公關,因為有小蜜蜂,所以沒有大哭啦!

幸好當天有外婆跟舅公還有大阿姨、小阿姨幫忙,不然媽咪真不知道要叫誰照顧你。

 

小圖 (104).jpg 

跟外婆切同一個蛋糕,當天介紹你們同一天生日,賓客們發出驚呼喔~真好玩!

 

今天收到當天請攝影師拍的照片,我還是得一張一張修,因為有很多是人像,陽光強,臉上陰影跟光影的反差就會很大

是啊!不修比較自然,但那就是生活照不算是寫真了不是嗎?~^^

既然當天都有了個浪漫的午宴,我還是希望可以給大家美美的照片,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有帶小朋友的真是賺到~^^,因為阿富叔叔果然比較喜歡拍小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