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BENNY弟弟還不太會翻身呢
從趴翻躺,他總是很緊張,可能有往下落下的感覺,所以他不是很喜歡
昨天晚上跟他玩遊戲就練習翻身,希望他從趴到躺會有安全感
奇怪落差怎麼這麼大?原本還不太會的啊,怎麼才一天,突然又變這樣熟練?
所以改成教他由躺翻成趴,幾次之後他就可以一手抓著我的手施力翻成趴

剛剛他又醒過來玩了,最近兩個禮拜,晚上兩點都會爬起來玩
醒來就一直笑又一直說話...
我想說讓他動一動消耗體力,所以就讓他牽著手翻成趴,又自己翻成躺
沒想到他玩上癮,執著的想要翻身,我不理他
他就雙手在胸前交握,用力的抓在一起,他以為這樣就會像我牽著一樣有施力點
兩隻小腳舉的高高的,小臉已經脹得通紅
沒辦法,只好陪著他玩,沒想到他竟然一下就領略到
翻身再翻身就可以移動了~就這樣翻滾到我身邊,扯著我的衣服就想要夜奶了
看著他這樣的舉動,真的很~~~~~~可愛!心裡實在很掙扎!!
好不容易12點到6點間不用喝奶,實在不能破戒啊
狠下心讓他爸爸把他抱開,他沒有哭,但是還是一直堅持的做著想翻身的動作
只是這樣的動作沒有人牽著是翻不過來的...
讓他爸爸哄他,我出來寫日記,怕他滾過來後那樣的表情跟舉動我會拒絕不了
越來越能體會,為什麼親餵會有讓人不捨斷奶的心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