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三週前開始,BENNY弟弟看到費雪健力架就會興奮的笑
反而是真正讓他靠近或者玩的時候就會變酷酷的,可能是集中精神吧?

晚上發現了他一個很微妙的反應,他用腳踢著健力架的時候
眼睛總是喜歡搜尋著我,不論當時我在做什麼,有時吃飯,有時做家事
但事情做完,我總會躺在他身旁給他一些鼓勵
就在我跟他說"好棒"並且為他拍拍手的時候
他的眼底會稍微泛著壓抑的笑意,然後只有一邊的嘴角微微上揚
接著轉頭過去再用腳踢踢,踢完,健力架也會發出回饋的聲音
這時他就會手舞足蹈,興奮的笑出聲,但是很快的,他會用一臉嚴肅的表情轉過來對著我
這時我就要趕快再幫他拍拍手,他就會出現那種壓抑的,要笑不笑的神情

我在想,他是不是那種很喜歡他人的稱讚,但又不喜歡將他樂不可支的心情表現出來呢?

真是個裝模作樣、驕傲的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