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新莊到于右任公墓的路上,有很好的景致
這沒開車窗拍的,正要開車窗的時候,一位交警經過靠近關心,還以為我們車拋錨
只好再繼續往前,之後有機會再去好好拍一下



冷水坑之前的一個停車場,準備從這邊的步道上去夢幻湖
BENNY原本穿的是夏天涼涼涼的瓢蟲裝,山上已經很涼了,所以在套上我隨時都會準備的長袖長褲
在步道口照一張,準備走了



往上的山嵐很濃,看到模糊的白影嗎?那是停車場的車子們



路程的一半,終於有平的地方可以再拍一張,這段路十分陡
路也很窄,要會身有點像鹿港摸乳巷,呵呵~
其實一路上BENNY也在爬,爸爸抬腳時,他會踩著爸爸的大腿用力往上蹬
好像一起爬樓梯耶,不要看他小小隻,肌力很發達!



看到了嗎?車子比火柴盒小很多,其實看起來跟火柴頭差不多大小吧



接近夢幻湖的時候,就先聽到這聲音了
點我看影片
這不是我錄的,我們欣賞蛙鳴時有太多的人在旁吵了,都是人的驚呼聲
剛好在youtube上找到這一段,這就是當天我們聽到的,這美妙的大自然饗宴
我手上的大砲可以將遠處這不到五公分的小傢伙拍這麼清楚
這小不點應該是布氏樹蛙吧?



到頂上風好大喔,再加頂小帽子,到了這裡才想起來,曾躺在這的地上看過獅子座流星雨
那真是精采無比啊!非常美好的回憶,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再看到那樣精彩的流星雨了



準備往冷水坑那面的步道往下,剛好是背陽面,所以又冷風又非常大
在把我的外套披上去,後來是整個包在外套裡的
看來下個月要爬山要帶棉被上去了,呵呵~

我覺得我好像跟主人一同出去散步的忠狗
沒走幾步就停下來回頭問他們,還好嗎?

就這樣慢慢下山到天黑,完成了BENNY的爬山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