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不可能發生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在我的夢境裡...
夢裡的BUNNY好可愛,而我在夢中也總會疑惑
BUNNY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還在這裡?在我的懷裡?
或許貪圖這個真實感,加上我真的很想念她,所以下一秒我就完全接受她
然後就又開始為了她在夢裡奔波,最近的這一個夢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被綁架了
我跑到一個祖師爺廟,一直求祖師爺救她,帶她平安歸來
一開始祖師爺不理我,還會一直躲開我,後來BUNNY回來了
我馬上檢查她的身體,她的身上好多割傷....
接著她就開口跟我說話,可是內容在夢裡聽的很清楚,夢醒就想不起來了...
我的潛意識裡總希望有死而復生這種事吧?
可是我的理智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也很怕BUNNY會擔心我,待著不肯離開...
我的寶貝女兒,夢裡如果真的是妳,妳就快離開吧!不要再牽掛媽咪了
媽咪會傷心難過是正常的啊!帶著我的愛去展開妳的下段旅程吧
如果有緣,將來會用任何形式再次相見的...
如果你這樣徘徊不去,媽咪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