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玩具雖然貴松松,但可是個值得的玩具
昨前天去好市多搬電腦主機,看到一個玩具盒,裡面是10個不同造型的固齒器
我覺得很好笑,很妙~道出了北鼻對於固齒器的喜好真得很難搞
其實喜歡的一個就夠了,我家也有一堆固齒器(以前姊姊的還有朋友送的)
但實際上,真正會讓BENNY弟弟玩上五分鐘的只有兩個
一個是以前蔣醫師夾給姊姊的小烏龜玩偶,只有他的巴掌大小,但他就是很愛!
另一個就是蘇菲了,有照片為證

有一天,我坐在電腦前,放音樂給他聽,讓他自己玩
突然發現他正在啃蘇菲,我就不動聲色的給他偷拍下來



先啃一隻腳


不過癮翻一翻塞兩隻腳


口水太多,吞口水休息一下


再度把蘇菲拿起來


沒拿好蘇菲掉了,他罵蘇菲不乖,要它不要亂跑


這次換啃頭上的腳磨前面門牙的位置


這是從我電腦前拍BENNY平常自己玩坐的位置,上面的照片就是這樣的距離拉近拍的


最後請看,緊緊抓住蘇菲的脖子(真的像在摔角)睡著了
我最近在考慮是否應該幫蘇菲做個項圈,因為BENNY已經快不離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