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BENNY刷牙齦的時候,看到下門牙的位置有白白的兩痕
結果晚上也變得不好入睡,尤其是晚上會黏我~
爸爸陪睡都會哭到不行,偏偏現在晚上又是我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

新家因為有承重牆跟柱子的位置不是很好規畫格局
所以傷腦筋了好一陣子,請一位設計師朋友幫忙畫個格局圖
昨天好不容易拿到圖了,我用google提供的一個免費室內設計軟體畫成3D立體圖
我從12點畫到早上6點,得到的結論是,完全不可行
我想,從網路上看到有人的經驗是,兩光設計師的圖做出來有很大的問題就是這樣
圖看起來很漂亮,但尺寸上真的不行
這個設計師朋友應該是隨便畫畫,圖看起來很漂亮
但如果我沒有把它轉畫成3D圖來看的話一定不會發現這些問題...

找了一些人到現場實際決定格局,雖然不是我預想的,至少碰撞出尚可的火花

接下來就是畫系統家具的設計圖了~好累!

 


這就是這一張不能用的格局圖,用google earth快照有很多雜訊
用軟體本身檢視很細喔,而且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更好玩的是可以從下方往上檢視
感覺很像在潛水咧~

有空大家可以玩一玩,sketchup,一個可以編織夢想的軟體
媽咪我為了BENNY你可以有一個愉快安全又健康的環境,我可是想破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