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一天三次,爸爸會餵感冒藥粉給他,這孩子很怪
吃藥粉很積極,其實我都覺得那個味道不好不愛吃
他爸爸就會把粉調一點水變成一團像食物泥的稠度,用小湯匙就可以輕鬆餵
從小因為怕他跟我一樣討厭吃藥,所以每次爸爸餵中藥粉
我就在旁邊拍手,還要一邊說服他很好吃,就是要把氣氛弄得很愉悅
結果他現在吃藥可是配合的不得了,比餵飯還好餵
他還會催爸爸快一點餵下一口,因為他要看我拍手啦!
爸爸會說"害哇巄喀抹互"(台語)

今天鼻水就收了,不會再鼻下掛兩條~也沒咳嗽跟打噴嚏

不過,還是好愛哭喔~~~~~~直逼催狂魔,我的抵抗力也變弱了
處在孩子狂哭的狀態下,總有一股無法排解的焦慮感...
只好努力態度同調,如果安撫他無效,就只好放著等他冷靜
剛才哭一次,我再旁邊極力保持冷靜,假裝不理他(實際觀察他)
謝天謝地,他只自己哭了20分鐘就突然破涕為笑,還自己一邊自言自語一邊笑...
真的是讓人莫名其妙??他到底在哭甚麼?
笑了以後,還會自己滿臉笑意的爬過來,用臉在我身上磨蹭搔癢...
阿...BENNY弟弟,你真是個令人難懂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