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就會煞有其事雞哩瓜拉說一堆,10點上床睡覺,11點半醒來大哭
現在11點五十八分,我在房門外一直聽到他再說話,day day day day的音調聽起來好可愛!
我可以想像把拔覺得很頭痛,假裝睡覺,然後BENNY跪姿趴在他胸前
一雙小手忙著玩爸爸的五官,巴著爸爸拼命講話~
每次聽到哇啦哇啦的,我就好想知道,他到底在說些甚麼?


今天可以比較明確的把"要ㄋㄟㄋㄟ"兩個手語分開了
也比較清楚"要"的真正意義是甚麼,進步還挺快的
現在我抱著他,要他伸手拿眼前的東西,他反而會很謹慎的看著不敢碰
原因是上禮拜要教他甚麼是燙燙,故意在煮粥時,讓他摸熱熱的鍋子
結果,到現在,就算我沒說燙燙,他還是不太敢摸,都要我把東西放到他手裡才敢玩
可能過一陣子就會好了,到時就可以分辨,甚麼才是危險的信號

寫這篇中間我離開做點別的事,現在房裡沒聲音了,可能睡著囉~
而我,繼續在電腦前,挑姊姊的照片,只剩下四天了,好怕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