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_生活綜合部落格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就在Benny腸套疊住院期間發表初審入圍,過了三天回家開電腦就收到入圍通知。

心情真是太激盪了!十分榮幸!原本只是想報名看看,能入圍無疑是一種小肯定,我想我寫的東西不完全是言之無物喔!將來我也會努力寫下去。

我先生在知道我初審入圍時說了一句話:「沒想到全職媽媽的妳也能寫部落格寫到入圍,妳朋友一定以為妳時間很多。」呵呵~我懂他的意思,因為Benny也不是十分乖巧呢!他的脾氣很大很壞,時常我們要做甚麼事,他總是黏著。我不是時間很多,我只是很用心、很認真,時間都是硬擠出來的。

當然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先生跟小孩,Bunny姐姐讓我有了持續執行一件事的耐心與毅力,Benny弟弟給了我很多題材跟主意(有他這鬼靈精,我看我不會老),外子的體諒還有他晚上會幫我陪小孩,讓我有時間寫部落格。如果沒有這些,我怎麼可能寫得下去呢?

最後感謝主辦單位!讓我們有這機會可以肯定自己!!

 

這是初審生活綜合的名單,我在這裡的第六頁由上數下來第七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