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550D) 041.JPG

最期待Benny校外教學的日子了,因為會讓我充滿幹勁做有趣的便當,不過總是偶而會失敗的嘛~其實我原本想做的是Diego的臉( ︶︿︶)

人的臉可比其他主題的難度高多了!原因是人已經習慣辨識表情,只要有點細微的不同,一整個就是差很大!

而且前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又因為辦一些事情讓我累壞了,隔天是在睡眼惺忪的狀態下做的,剪起士跟海台的手會抖啦~只好這樣急就章囉

2011.11.30(550D) 040.JPG

菜色是這樣的,左上是蒙古風羊肉丸,中上是甜椒蛋捲,右上是清炒豌豆苗,豌豆苗我只有用上半部,畢竟小孩的咀嚼還不是那麼有力,這樣比較嫩免得吞嚥時噎到。而下面黃色的那道是番茄鑲肉,剩下便當的空隙就塞滿藍莓囉。

原本Diego的頭髮我是要用帶皮的地瓜來做的,無奈忘了買地瓜,所以用起士灑一點飯友,起士下都有墊海苔,只是剪海苔時有點手軟發抖,所以...邊線都沒弄好,看起來就不乾淨俐落,眼線也沒出來>"< 第二張照片的眼睛瞳仁跟第一張照片不太一樣,第一張是調整過後,看起來有比較順眼,不然...主題還真的被朋友說中-是萬聖節,一整個驚恐,哈哈~

其中有一個有趣的地方,不知怎的,甜椒蛋捲切出了個貓臉^^

2011.11.30(550D) 037.JPG2011.11.30(550D) 043.JPG

至於點心嘛~是手工餅乾,我忘了拍了,看看我心情有多低落啊!

結果放學時,老師說:「馬麻妳好厲害!做的是Benny的臉對不對?好像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