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550D) 344.JPG

即將聖誕節的最後一周,後火車站批發商圈可是熱鬧滾滾~去撿了一點便宜

2011.12.22(550D) 201.JPG  

在眾人面前受眼光關注對Benny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的體驗囉~第一次說起來應該是十個月大時的爬行大賽,那次在台上變成木頭人,第二次是今年八月份時替他報名的變裝大賽,一整個怯場黏在把拔身上,把拔後來說:「如果把他變裝成無尾熊,我變裝成尤佳利樹,那就穩贏的!!」

本來只是一心期待聖誕晚會的來臨,但無意中間接被提醒了Benny從不知道幾月份開始,只要有他爸爸在,他就會變成一隻番番牛,而且還會黏他爸黏的超緊!!那...晚會表演應該不是哭喊著被拔開,不然就是黏在爸爸身上沒上台吧?一邊想著對策,可是如何到學校又不被他發現咧?後來想說算了,順其自然就好了!

2011.12.22(550D) 182 修.jpg    

進去學校就看到幼幼班排小火車要先去如廁,看到一般高的小朋友排隊真是覺得太可愛了!!

2011.12.22(550D) 186修.jpg  

順便換了一下麋鹿裝就讓他去後台排隊,沒想到他看到我跟把拔卻沒太大的反應,有跟我們笑一笑,就用這樣的表情跟著老師走了。我可是大大鬆一口氣!一方面也覺得太好了!

2011.12.22(550D) 197.JPG  

我終於能懂,父母看孩子表演是甚麼樣的心情了,無謂表演的好壞,只要看到孩子好認真,就會覺得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孩子!(我們的心目中啦^^") 

幼幼班表演唱兩首歌,第一首We welcome you因為歌詞只有一句,Benny有跟上節奏大聲唱,第二首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比較複雜就只有很努力的跟著節拍點頭了,呵呵~ 後面搖沙鈴也很認真,整首有好好搖完喔!看他站在定位上時,很仔細的看著地上的點點然後踩著小碎步調整自己的位置,就覺得他好可愛好可愛!隔天連絡簿我告訴老師我的"以為",也感謝老師的用心。老師說可能是那一個禮拜都有跟孩子做心理建設的緣故,Benny努力記在心裡,真是讓我想摸摸他的頭跟他說"Good Job!!"

過了一個禮拜,剛好在you tube上面找兒歌給Benny聽,有一個影片是小朋友在台上表演直笛的,Benny很喜歡(他喜歡樂器),我也把握機會教育台風,告訴他上台表演要勇敢不用害怕!沒想到Benny竟然告訴我說:「我喜歡表演給馬麻跟把拔看!」這讓我聯想到,晚會後我在整理拍出來的影片時,有留意到Benny好幾次用特殊的眼神瞄我的相機鏡頭,那眼神似乎在述說:「馬麻,我有很努力喔!」。希望以後Benny能夠每次都好好的把握上台的時光並且樂在其中,等長大出社會,上台的機會就會少很多呢!那些美好的記憶可會是最好的回味!

欣賞完表演就一起玩親子活動

2011.12.22(550D) 246.JPG  

老師看他笑成這樣說:「他嘴巴已經闔不起來了。」

2011.12.22(550D) 282.JPG  

然後把拔獨挑大梁,製造Benny很厲害的假象 :P

2011.12.22(550D) 334.JPG 

這個薑餅屋很難完成,因為Benny不停的挖蛋白糖霜來吃,眼睛也從來沒離開過那些糖果,直到把拔說笑一個才拿一顆給他,他瞬間就出現這種表情了。

最後跟聖誕老公公見面抽禮物後就快樂的結束囉~^^

2011.12.22(550D) 3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