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4-6.4美國生活 478

公路旁的乳牛牧場讓我印象深刻...牛奶或乳製品適量就好~

在美國期間寄宿的房東邀請我參加她表姊的復活節家庭派對,雖然有點害羞,但假日也沒甚麼事做,既然是安全的場合,當然要帶著Benny一起去囉!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門口的掛飾,很漂亮呢!我好喜歡!

2012.1.4-6.4美國生活 487  

2012.1.4-6.4美國生活 489

小孩厲害的地方就是對糖果的直覺很強!Benny第一眼就看到外面長廊椅子上放的一籃塑膠彩蛋,其實我原本以為只是擺飾,但Benny一拿起就打開說裡面有糖果...莫非在學校就已經有同學拿給他看過?其實這也是我對美國文化沒辦法適應的部分之一,太多的糖果!不只各種節日,幾乎每禮拜都有同學生日,他都可以拿一包糖果回來。

2012.1.4-6.4美國生活 492

在等待客人跟食物準備的時間,主人家的大兒子先藏蛋,Benny因為裡面待不住,我只好陪他在外面打混。

2012.1.4-6.4美國生活 494休 

有沒有看到彩蛋的蹤跡啊? 

2012.1.4-6.4美國生活 495

在外面玩藍球的時候,Benny就不停的撿到彩蛋,我也只好不停的要他每一顆都放回原位。

2012.1.4-6.4美國生活 497

2012.1.4-6.4美國生活 498  

2012.1.4-6.4美國生活 503

等到大家都到齊,一起禱完告以後就開動了,因為是人家家裡的照片,也有許多人入鏡,在這裡為表示尊重,這些照片私下放著留念就好~^^

食物就是各家帶一道菜餚到主人家,還有許多我不好放上照片的應景食物呢!

2012.1.4-6.4美國生活 504  

酒足飯飽以後重頭戲要登場,我這個媽媽因為搞不清楚狀況,所以甚麼都沒有幫Benny準備,主人家的大兒子十分貼心,他主動找了一個小籃子給Benny,孩子們在門口集合準備出去撿蛋。

2012.1.4-6.4美國生活 508  

一衝出去我就傻眼了~因為...Benny其實早就記住了每一個蛋的位置,他速度超快的一個接一個撿起,絲毫不浪費時間。

休dih  

2012.1.4-6.4美國生活 休

Benny一個人就撿了一半,小一點的孩子都哭了 >"< 我臉都綠了 ,實在很難跟當時年紀小小的Benny解釋甚麼叫"客氣"啊... 就這樣又帶著滿袋的糖果回家。

2012.1.4-6.4美國生活 527  

公路旁在沙漠裡的乳牛牧場,是工業,不是畜牧業。美國的鮮乳超級好喝的!連不愛喝奶類的Benny也一杯接一杯,但我只要喝一杯就會拉肚子拉好幾天...

2012.1.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