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其實長的像爸爸
可是他的個性跟一些特有的小怪癖卻跟我如出一轍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躺著的時候喜歡翹二郎腿
看著他小小的腳翹二郎腿的角度跟動作簡直跟我一模一樣
我覺得很想笑!!!
睡覺的時候喜歡用手指跟嘴唇輕輕的搓著毛巾的布料
我有一條跟了我20年的阿布布,妹妹也愛的很~
現在趕緊培養妹妹自己的阿布布,因為他睡覺開始會跟我搶
而且抱的姿勢跟會對阿布部做的事完全一樣


寶寶手語實行大概快兩週了,妹妹已經看的懂幾個信號了
比如說跟他比"吃"的動作,他會安靜的坐在原地等待,等著吃
比"吃ㄋㄟㄋㄟ",就會對著大人嘴巴一張一闔,原本躁動也會安靜下來等
今天早上更是一大突破,早上我還在睡他都會躺在床上自己玩一玩
嘴嘴因為被他把玩不小心掉到太遠的地方,他搆不到
所以就一直阿阿叫把我吵醒,我順手就把嘴嘴拿起來塞給他
他因為太高興不小心又把嘴嘴甩出去,我就再撿一次
這時不知道他是臨時想玩你丟我撿的遊戲還是怎樣
他又把他丟出去...然後可能是湊巧做出"還要"的動作
本來不想幫他撿(沒辦法,想睡的很),可是看到這個手勢
我就稱讚他,然後撿給他
沒想到這大小姐領悟力還真強,他一拿到就丟出去,然後又比"還要"的手勢
而且還帶著一臉期待的表情看著我,眼抵還閃爍異樣的光芒
我撿給他,他就開始猛笑
之後接著玩了好幾回,不知道他覺得這個手勢的真正意思是怎樣...
該不會誤認成叫我撿回來吧...好像在訓練小狗,而我是小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