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咧!總覺得有妹妹的日子過的真的是快!一眨眼就一段日子又過去了
現在妹妹坐的更穩了,可以自己獨坐好幾分鐘了~
會兩手拿東西互敲
食物泥可以一餐吃快200c.c.
也會用手抓著湯匙放到嘴裡,當我說放開給媽媽的時候也會把手放開
然後等我幫他把湯匙盛上食物在自己用手抓著放到嘴裡
對各種東西的興趣都非常濃厚也非常有幽默感
會發出新的聲音~ㄎ~,突然開始自己會的,喜歡用口水混合隨著嘴型發出各種ㄎ的音
對我說的一些話好像可以大致了解意思而配合~
最棒的是現在身體好像好很多了...

心臟的部分已經改成兩個月看一次
腦部則是有些異常,但是沒有症狀,三個月回診持續追蹤就好
除了比較瘦,發育跟發展也都還不算遲緩,頭腦很聰明~

這部分也只能勉勵自己寬寬心!一定要當一個堅強的媽咪~
最近終於搬到新家住了,也忙翻了...之前一直要搬也一直延遲家裡亂了好久
現在總算開始整理出一點樣子了~
我要營造一個屬於我跟老公還有妹妹的溫暖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