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BUNNY小姐,常常都要跟她一塊兒打滾,所以一直留著長髮,平時就一把紮起免去造型品~
漸漸BUNNY長大了,也學走了,在地上走的機會多了,不需要時常抱著她
想想也該是改變造型的時候了!都這麼久沒有好好的打理門面~想大大改變一番

今天一切都準備妥當,出門找滷蛋叔叔剪頭髮,無奈過年前滿檔,只好轉而找JOANE阿姨。
不愧是過年前,打給JOANE預約的時候還很有空,等我跟BUNNY的爹輪流吃完飯的時候,人就突然變多了起來~
沒辦法,只好請BUNNY爹四處蹓小孩,等我剪頭髮囉...

話說BUNNY小姐不愧是爹娘的第一圍侍,上一次BUNNY爹在燙髮根的時候,BUNNY小姐使出魔音傳腦大法,並且霸占她爹的大腿,緊緊的盯著造型助理,深怕有一個不留意,那助理就會對她爹做出什麼天理不容的事。
今天也是一樣,當我洗好頭坐在椅子上,等待造型師的時候,BUNNY小姐原本還悠閒的牽著他心愛爹的手經過我身邊,我把她抱起來坐在膝上,跟她玩著一些小遊戲。接著造型師過來跟我討論髮型,只好先託給她爹,這時BUNNY小姐上演了連續劇會有的戲碼,喊著"不要不要!哇!~~~~~~",她爹只好強制把她帶離現場~可能到街上蹓小孩去了。
等到我剪的差不多了,看到BUNNY小姐又被牽著優閒的逛進來,但很顯然她一開始沒有認出新髮型的娘,當他走到很近了,而我出聲叫她,她眼角一瞥,發現坐在椅子上的是她娘,先是定睛一看,感覺好像還挺喜歡這個髮型的,但是當她看到造型師還在撥弄我的頭(髮)的時候,她露出驚恐的神情,...這小姐也太會演了!根本就還不敢放手走,簡直就是用衝的過來想要爬到我大腿上,嘴裡還一直喊著"抱抱,但還沒剪好怎麼可能!她爹哄著要抱她,她又是使出招牌絕招"不要不要"搖頭又搖手,只差沒搖腳,接著"哇!"一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使出魔音傳腦大法,讓店裡所有人對我們行注目禮,BUNNY小姐只好再度被請出場...
這孩子,該不會想救母吧...想起上禮拜,孩子的爸因玩遊戲被處罰要揹人,她看了也是大哭衝過去...

回家的路上,我跟BUNNY爹在討論新剪的髮型像什麼藝人的髮型,提到很多人~但我只想到一個最像的...可是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姊姊。
結果晚上YOYO的節目裡就看到她了...原來是"草莓姊姊"!!
哈哈哈哈哈!BUNNY喜歡看音樂DOREMI,難怪剪好頭髮他就不給他心愛的爹抱了
只讓媽咪抱!原來是喜歡這個髮型~也太追星了吧!
BUNNY爹直說不像不像,我剛好想到BUNNY有一個草苺的髮圈,我拿來往頭上一戴
就跟節目上正在主持的草莓姊姊的髮型一樣,結果BUNNY一看,攀著我腳黏著要我抱她
然後我將她抱在懷中,她抬著小臉,眼神發亮的盯著我的頭髮又看看法圈,接著轉過去看草莓姊姊,再轉回來看我,又看看草莓姊姊~
結果...她竟然興奮的在我懷裡手舞足蹈,高興的要命....
這孩子...也未免太追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