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克膜on第三天時卡住換了一套,過了三天溶血再換ㄧ套,到今天約一周有溶血疑慮再換ㄧ套。
ㄧ般健保只有給付前兩套,之後自付一套大約五萬多,我想接下來開始會有醫療費用的壓力
不過...已經有心理準備,費用來源都已經確認好了,家人會全力支援!
寶貝,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我覺得我帶去播放的BBH裡大家祝福留言的圖片,也激勵了醫護人員們...
這幾天照顧BUNNY的白班護士給了我好多次的擁抱,我知道他們會盡全力幫助BUNNY的
今天要換葉克膜時有請醫生再補幾針,把管子縫緊ㄧ點,因為會痛,所以BUNNY流了不少眼淚
護士給她秀秀的時候,有跟他說要加油喔,知道嗎?~結果他還跟護士點點頭
後來護士很驚奇的跟我說,她這樣的狀態下還能點頭喔!
其實這段時間以來,BUNNY已經千杯不醉了,之前點頭搖頭舉手舉腳樣樣來
這幾天是他比較乖,乖乖的都沒有動...我想她如果真的要掙扎,目前的藥量是麻不倒她的
但這有壞處的...那就是他必須承受更多的痛苦,因為麻醉藥、鎮靜劑、肌肉鬆弛劑、止痛藥的效果對他就不好...

今天跟護士提到關於神明說小BUNNY會沒事的事情,結果護士說,很奇怪!這種事情真的沒辦法解釋
他們也是有遇過好幾個明明醫生說很嚴重的例子,但也是神明說沒事,後來真的有好起來
像之前有個小孩跟BUNNY上ㄧ次約同時間用葉克膜,但比BUNNY用的久,後來因為氣管內管ㄧ直無法拔除
所以穩定後轉回去南部的醫院,雖然當時拔除葉克膜後有後遺症
但是還是可以復建到一個程度...他的爸爸也說神明說會好
其實我也很緊張BUNNY使用葉克膜後的後遺症,但是跟生命比起來,似乎就微不足道多了...
像這次,管子是縫固定在臉上的,但是...這個會留下的疤我已經不那麼在意了
在意的,只希望BUNNY可以活的好好的,過他接下來還很長很長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