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的感冒真的很強!!最近的忙碌拖著病體,也不太有時間把部落格按照自己的想法好好弄好

BBH的過去式都還沒搬完,也還有FB的現在式在等著我

甚麼時候我最後選定的這個痞客幫小園地才會變成現在進行式?

我到底再忙甚麼?似乎從BUNNY姐姐出生後我就一直在忙了

從忙著照顧姊姊、忙著家裡跟醫院之間、忙著孕育BENNY弟弟、忙著照顧弟弟跟看房子

忙著交屋、忙著設計、忙著監工、忙著搬家、忙著整理布置、忙著設計邀請卡跟餐會流程及作業安排

尤其是最後這兩項,填滿所有的時間。還要硬擠出時閒兼顧小孩的休閒,誰叫我很重視這點~

從周二BENNY弟弟發燒後,接著全家也都在生病,今天拉肚子拉得很兇

昨晚蕁麻疹發作整晚沒睡,一早先奔去GAP特賣會結果殘念沒開再去買餐會要用的糖果

然後去社子花市買了一堆資材,再想辦法用人力把資材跟兒子搬到頂樓跟家裡

接著跑去附近山上挖了一堆山蘇、玉羊齒跟非洲鳳仙,突然發現,幹嘛花錢買小品盆栽?

除了把新的布置跟花草搞定,再照顧青菜們

用陀螺形容忙碌真的很貼切,中間還要照顧個尚未康復的番番小孩

現在22:15才有時間坐下來喘口氣,打打字、碎碎念....

原本是想搬BBH的舊日記的,想一想,應該慢慢同時進行,否則新日記產量銳減

常常一天裡有好多心得好多感想,沒寫就忘了~

現在去回顧以前的日記,真的很有趣,所以鼓勵自己應該持之以恆,以後才有東西回味

希望一個月後,餐會舉辦完畢,可以閒一點...可以讓我有時間坐下來看看書

希望明天,可憐的小菊花...就可以恢復元氣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