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什麼呢?
早上起床後突然想念BUNNY,想念她在家裡可愛的模樣,每一個角落她坐在那裡做什麼事的影子歷歷在目
好難過以後再也看不到這些令人感到幸福的畫面~
中午準備出門時,坐在沙發上喝豆漿突然想到...其實...不論BUNNY還在不在
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那些已經過去的事本來就再也看不到啦!
那我還需要感傷什麼呢?那些是美好的回憶啊~
就因為怕她長大後再也看不到她小時可愛的樣子,所以才會瘋狂的想要留下完整的回憶啊
大量的影片、照片、手腳印、立體手腳膜、臍帶、牙齒還有所有屬於她的卡片
所以不需要傷心不是嗎?...但為什麼現在寫這段文字的我還是會流淚呢?

其實今天還算開心~只是難免會觸景傷情...
昨晚BUNNY的雙魚老爸約我今晚去逛士林夜市,說要讓我買漂亮衣服,因為是情人節
還不錯啊!逛逛街~也看了電影"神鬼傳奇",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有一段讓我心裡酸了一下,因為可惜這世上沒有"永生之泉"...

最近看的電影,"瓦力"最好看!而且很有啟發~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