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射手座的人身代表理智,馬身代表情感與衝動的話
那我就是一個性格分裂的人...在我的內心同時有兩個人
以前我就常覺得我有很多個我~每個我的想法南轅北轍,個性分明
或許這樣的情況普遍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只是鮮不鮮明而已
否則戲劇裡怎會有那種一人分飾多角、內心交戰的表現方式呢?
而我性格極端,所以無法統合吧?

以BUNNY的事件來說
對外,理智的我當家,所以言談、文字感受的是冷靜、堅強...
但其實在我的身體裡還有一個充滿情感的我等著發洩,她悲傷、忿忿不平、偏激
理智的我一直在安慰她、告訴她道理,要她平復下來
但你知道BUNNY的事情夠大、夠讓人疼痛,所以對她來說相當不容易!
所以理智的我對她很有耐心也很體諒她,但她偶而力量會強大到掌控肉體
整體的我就會開始崩潰的哭泣~
理智的我知道充滿情感的那個我想要什麼,但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理智
很努力的做些實際的事、思考有用的想法,並且奮力的維持心裡的明光
情感常常竭聲嘶吼"把BUNNY還給我!!!",她沒有辦法接受BUNNY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她一直都在問"為什麼?"

所以為什麼表面上看起來我好很多了,但其實整體而言,並沒有...
我發現我現在喜歡做、願意做的事都是遠離人群的
選擇上的課有粉彩、鋼琴、拼布,有沒有注意到這都是沉浸在自己世界裡做的事
現在即便我在人群裡,也是在人群的外圍觀看大家的一舉一動...我...變的很安靜
也因為理智知道不應該一直寫一些自己有多悲傷之類的事...但我現在除了說這個,還有什麼呢?

學習可以得到的是喜悅,但卻不是快樂...學會了新的技巧我很開心...但這開心不會持續
上課畫的題材選擇的都是沒有笑容的臉,原本也沒注意到,今天才發現的~
會畫漫畫或常畫人臉的人就會知道,自己畫畫的同時表情也會變的跟作品裡的表情一樣
我想我笑不出來,所以下意識都選擇了非笑臉的麻豆
但整體而言,畫畫是愉快的,因為那是個沒有雜念的世界
在這次粉彩課前從來沒學過畫,但我是很喜歡畫畫的~學生時代常畫東畫西
人像畫的像很難,畫的美卻很容易~我的畫通常是後者。
所以某個程度而言,專畫贗品的畫家,其實是很厲害的!!!
而我,一直都不會畫小孩,還是某個我已經是老人了,所以表現不出稚氣??

很喜歡拼布課,難怪不會退流行,但就是貴而已~
在相簿裡有一件衣服是我親手做的,看網路上照片,拿BUNNY的衣服研究製版
土法煉鋼一件造型服

※點我看自製造型兔子裝※   2010.4.15   ps.相片日後再補,照片還沒搬過來 


可惜當天攝影燈太熱,BUNNY不肯把帽子戴好,不然超級可愛的
從那時熱血沸騰想做孩子的衣服,本打算先去學較精緻的作法要做衣服給BUNNY的
沒想到卻是這時才有時間東學西學~好康都給BUNNY的弟妹撿去了~

上禮拜因為想幫我妹的金豬買個衣服去了奇哥特賣會,心情其實很複雜
一開始都翻女孩子的衣服,每件都好可愛!但心酸酸的...
後來想到,金豬是男生,才開始認真的找男童裝,男孩子衣服真的比較少
所以我翻的很認真,也有一股狠勁兒~
剛好年代有去採訪,雖然沒被訪問,但被攝影師拍了好一會兒,我發現時還嚇一跳
本來有點擔心會有奇怪的表情被拍進去,還好晚上新聞最後是用了我的三秒鐘東翻西翻的背影
看了有點爽~因為.............還好看起來像少女(喂!客倌們怎麼一哄而散?)
好啦!恢復正常!我打算把一些拼布的筆記好好製作,放上來的話,有些媽咪不用上課也會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