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BUNNY的爸爸出門去割草要給兔子吃,經過新北投的公園
我跟他說,以前我自己帶BUNNY來這邊散步的時候,她都會往路邊停著跟家裡一樣的機車的方向走去
(那個公園旁邊有一整排停機車的格子)
然後指指機車,手比"要"的手語,嘴裡重複著"要",眼睛看著我一直點頭
這是她堅定的表示想做什麼的時候
我會跟她說"這不是把拔的車車喔",然後拉著她往前走,她就會看到下一台表達一樣的意見
哈哈!那段路往往要走很久~
她很喜歡模仿爸爸騎機車的樣子,剛好小小的她做在座墊的最前端,雙手可以握到把手
她就會左右轉動把手,感覺很想轉彎壓車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她也喜歡戴爸爸的安全帽,雖然一戴上連她的臉都要看不見了,她還是堅持不肯拿下來,要戴安全帽騎機車,這樣才像爸爸...

爸爸聽完,雖帶著微笑,但我知道他眼底含著淚,換他告訴我
在普通病房,他問BUNNY"你喜不喜歡把拔?"BUNNY看了他一眼,點點頭
他接著問"那你喜不喜歡馬麻?"BUNNY繼續玩手上的玩具也點點頭
他再問"那把拔馬麻喜不喜歡你?"這時她抬頭看爸爸,沒有做出其他動作...
他就把BUNNY抱起來,在她臉上深深的親了一下"告訴妳喔,把拔馬麻最~~~喜歡妳"
BUNNY笑了,笑的很開心!
他把她放下來讓她繼續玩玩具,"那把拔再問一次喔,你喜不喜歡把拔馬麻?"
BUNNY對他笑著點頭~"把拔馬麻喜不喜歡妳?"這時她笑的更開,用整個上半身的力量大幅度的點頭...

還是好想念她啊...

ps.孩子爸爸的手機裡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這些漏網的照片影片都上傳到電腦裡,為了找出這張照片,眼淚停不下來,要補上來,果然還是太勉強啊...

 208302_56430706_x08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