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廷出生的時候上了新聞,當時也正好是產檢發現BUNNY腦部異常的那個禮拜
之後在網路上努力想要瞭解BUNNY的情況,因為醫生說的我完全不懂
還好後來在台大讓施景中追蹤BUNNY的狀況,才漸漸進入狀況
BUNNY出生後一連串的問題促使我在天使寶寶專區跟網路上不停的做功課、找資料
當時發現了宇廷他家...進去看了看,因為當時BUNNY也回不了家,所以感受特別深,不是只有心疼而已

後來宇廷走了,我心裡很難受,也很擔心,因為隱隱之中,總會有感覺BUNNY長不大
但我不能那樣想,也不那樣想,只能正面面對。
BUNNY的確是不好養,但我寧願我跟爸爸辛苦,也不想她常進出醫院
在加護病房裡,也只能摸摸她跟她說說話,跟護士爭取換尿布的機會
宇廷媽媽心理的痛我十分能瞭解~

最後這一次的加護病房跟宇廷住的病房是同一個,當時我有想到宇廷
其實不健康的孩子來到世上雖然要受到許多的苦痛,但畢竟給了他機會
他可能會在許多人的心裡留下關於他記憶,那他不是什麼都沒有...
他們的官司判決雖然在道德上看起來很不公平,但是,我卻不覺得有錯...
因為產檢真的不是萬能,如果當時就發現宇廷在外觀上有異常(外觀上的異常是最容易發現的)
爸爸媽媽的選擇會不一樣嗎?真的能選擇不要他嗎?不會考慮要不要給他機會嗎?
我們選擇留下BUNNY,至今也沒有後悔過
雖然過程有苦痛,但在選擇的當時,也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樣
我相信在宇廷爸爸媽媽心中的最在意的跟醫療無關,官司也結束了~
希望大家能夠不要對結果忿忿不平,他們需要的是釋懷!

宇廷媽媽可能懷孕了,但現在這樣忐忑的心情真的很難熬...
祝福他!希望是宇廷回來找媽媽了!
對我們來說當媽媽是我們的簡單願望啊!

這些只是心裡的一些感想,我沒有加入討論區裡的回應,我選擇默默的祝福!
希望我的祝福很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